叠蛸岭

说吧

限制目光(0)

咔、咔

丝丝血红躁动着、强烈侵入大脑的从不停歇的鼓点、不快却张弛有度的动作、吟唱环绕着耳边……
不急不慢,天生主导舞台的王者。

强大。

盯住那块高速移动黑方块的眼,蔡徐坤想。耳朵被心脏捏着着咚咚、咚咚,混着从超大音响设备的相同频率的伴奏。

兴奋。

“做你自己掌握方向盘,路还遥远。”哒哒、哒
唇齿开合记住发出来的音节,身处这个舞台,

输了?

脚踩拍子,前面的人构建出了一个世界,他却是王,表演者类似于一种近乎透明的介质,由情绪输入、输出成什么?没有固定答案。

按表现力分的话有好有坏,吸睛和无感。

所谓C位,其实根本不存在的。不是C位又如何?整个舞台不会阻止你发光,她只会放大以百倍千倍的你的表现。蔡徐坤早就明白这个道理。

所以他输了。

王者只能有一个。
“假的都能说成真的,真的可以…”
假如不能做到舞台中最吸引眼球的存在,
“…girl……”

那就是输。
鼓点,旋律依旧在肆意叫嚣着,四肢保持高度亢奋。那人满满快要溢出来的神采。实在移不开眼。

即使背对着他也能一分不落的烙在心底。






好极了。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按我的速度,会很慢很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2)